私生饭aaaa

壺也

【东卍乙女】论如何用三句话让男人为我花18万

内含 可可 / 青宗





-死去的梗突然攻击我(∩❛ڡ❛∩)





ooc致歉










-可可










我是一个很善于让男人为我花钱的精通人性的女讲师








前两天嘞 我与一位男性朋友 一起在西餐厅里吃饭








“哇塞 我今天好漂亮 给你个机会夸夸我”








“?”








这一看就是典型的直男 有趣的男人这时候肯定会说








你不买单的时候最漂亮








但是我说什么呢 








“我们来玩个游戏吧 猜猜你什么时候在我眼里最帅”






他又转手打出了三个问号








所以说直男很无趣 这时候我们就要主动发话








“男人 你肯定喜欢我吧 哼 我都知道 为了请我吃饭 你一定花费不少心思吧”








这个时候我撩了一下头发 我相信这番对话 一定能展示出我与其他女性的不同








“xx 是因为没钱治病了吗 这钱你一定要拿着”






这次他再也不打问号了 从口袋里掏出一大把钱








我当时粗看了一眼 厚厚的一叠








这个时候如果突然拿的话 就会显得我特别的物质








聪明的女性要临机应变 我直接意思性的把钱往他那边推一下








这样可以显得我不那么的重视








可他说什么








“你是身体抽搐了?”








呵 有趣的男人








见他都如此让步了 我直接把钱装在口袋里 头也不回的走了








我知道 那时的我肯定很迷人








回家之后 我看到他又转了17万








并说了一句和你吃饭真开心














-青宗










“你好”






“我喜欢你”








“!”








以上都是我前几天和另一位男性朋友的对话








不难看出 简单的对话就可以引起他对我的好奇








这一看就是典型的普信男








呵 我是故意这么说的 可是他居然相信了








接下来你猜他干嘛








直接拉着我的手去婚纱店






这时候我说什么了吗






我直接回拉起他的手 说出了第三句话的最后一句








“男人 别想以为我喜欢你 就会和你在一起”








这一句话直接点醒了他 转手给我转了18万








此时 我直接推开他的手 给他买了一件婚纱








他有些脸红的 和我拍一张照








之后我又又头也不回的走了








回到家 打开手机 他发了一条








和你相处我真开心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